天啊!!
怎麼可以打瞌睡呢!!
被抓包就完啦!!
於是乎
我拿出我的"喂..你搭錯車了!!"之黑加輪子口味商品!!
狂吃狂吃....
於是乎我短暫清醒了!!
幾分鐘後...涼勁消失了!!
周公又來找我泡茶想跟我聊聊天.....
我不知不覺被他找了去...
好加在的是我連杯茶都還沒喝到又清醒了!!
於是乎...
我又開始吃我的"喂..你搭錯車了!!"之黑加輪子口味商品!!
於是乎我又清醒了...
所以來打這篇文...
看動動手指頭會不會清醒一點...
事實證明!
我還想睡啊!!!!!!!!!!!!!!!!!
沒辦法...因為買新電腦每天玩到半夜!!..
唉總而言之是自作自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