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無言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想跟你說~
何必執著於那一個點呢~
並沒有任何意義..
一直重複..爭論..
你不煩..可是我真的很無言..
我不是他..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我不是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我不是他..我不知道他的感覺~
所以..何必那麼瘋呢!
同樣的問題一再的問我..
我一再的回答你..
我走"郎金賀"路線~
不想搞的尷尬~
但是~
真的無言了!
再說~我並不是只能支持他們..
我也可以有自己的選擇吧!
不是說不是他們就不支持~
我想..你是追的太瘋狂了..
很多事..我懶的講..
也懶的和你爭辯..
因為~其實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我...真的無言了!

PS其實東西不會可以學~
很多人會願意教你~
但是..請不要把人家的好一當作是應該的~
反到過來嫌棄做的不好..
那..請自己弄!
沒人是天生就應該幫人家做事的!
簡簡單單的東西..不用頭腦
動動手指~..就這麼簡單~
你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