弊案滿天的現今...看看這個MV...笑一笑吧!

《你好,陳水扁》


歌詞:

  1951年,那是一個春天,台灣的上空劃過一道閃電。

  閃電閃過,一個人影降落,他就是台灣無敵小強陳水扁!

  阿扁,阿扁,手裡拿著一把劍,哦,好快的劍呀,好快的劍!

  阿扁,阿扁,人劍合一,他不再是一個人,是……「劍人」!

  阿扁長得太醜,每次上街都被警察帶走,都被市容帶走,大家說阿扁你長得好醜,一看你長得就像漢奸走狗!

  阿扁說其實我長得一點兒也不醜,不僅長得愛國,而且還愛地球宇宙呢!

  我說,那你長得好棒哦,就連芙蓉姐姐都被你拐走!!

  哈嘍,你好你好,陳水扁,我扁!我扁!我扁!我扁!

  作為中國人,真丟中國人的臉,我扁!我扁!我扁!我扁!(我們大家一起對他進行海扁)

  烏雲再現,有一天,陳水扁來到我們南京做間諜,被我發現,他說,噓……不要告訴別人哦,我是被派來做隨家倉的臥底,當他看到我滿臉詫異,就說,我麼的時間了,你還能借我兩塊錢,我要趕在天黑之間,坐3路,潛入你們南京隨家倉裡面。

  我說,坐到底,一塊錢就可以,他說,兩塊錢嘛,我好坐空調車哎!

  我……我……我無語……這該死的賣國賊還有這麼多的規矩!

  那我這裡有月票,陳水扁你要不要,你要不要?

  「我要哎,我要哎」,我看你臉大,臉長得就像月票一樣,欠刷!

  記得有一天,當我走在街上,看到兩個人,正在吵架,

  他們正在吵什麼呢,吵什麼呢,看來兩個人火氣真的很大!

  男的罵︰「你陳水扁啊!」

  女的罵︰「你才陳水扁呢!」

  男的又罵︰「你就是陳水扁!」

  女的急了︰「你們全家都是陳水扁!」

  看我MCTT現在站在這裡,手裡拿著麥克風,嘴巴不會關閉,前面隻是對陳水扁的惡搞,不過開個玩笑,但是希望你們能夠知道,作為中國人要有顆愛中國的心,維護國家統一,如果你也同意,就頂一下這首歌曲,就是為反台獨盡一份力!

  這首歌,希望陳水扁能聽到,讓他知道,什麼公投,什麼「台獨」,都是虛無縹緲,最後還不是要逃跑,現在陳水扁給我聽好!

  (中國男孩就是強,皮膚就是這麼黃,我們音樂就是棒,讓你聽到覺得怕。

  我的血管在膨脹,心中一股怒氣釋放,絕不會投降,絕對不會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