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白色情人傘~~想要呀~哈!玩到累+熱
吃完飯..才發現喬傑立主題餐廳~~
裡面整個是讚呀!全部都是喬傑立和簽名~
呵呵
進去發現...SC all 都在裡面~
開始了認人大會~~
終於見識到小君..安普..青芳..鼠..元元..魚..阿秋..梅子..芮芮..好多好多人~
哈~~大家都是大正妹!
自我介紹..不知道講什麼!
只好說~恩~我是蠟筆小茹!魚還幫我os因為喜歡蠟筆小新~哈!
呼~等好久~~亂晃亂玩..終於到了三點大遊行啦!!
左等等右等等~
前面的比演完了!輪到183了~
起先只看到明道..玉榮..行書..jacky~
大家心想~不會紹偉又不來吧!
呵呵~原來他跟協志坐後面那台車!
大家整個high的勒~
一出來jacky好像被sc的大陣仗驚到~
他不知道說什麼一直指著我們~哈!
sc這次加上帽子整個就是顯眼啦!
輪到紹偉和協志出場~
紹偉看到帽子~就跟鼠他們伸手一直要帽子~
哈哈~~

看完趕快衝到舞台區~
又開始等等等~~
人好多~~
小光出現~~還以為他要唱"茼蒿"勒~呵呵
183出現囉~哈~唱歌唱歌~
努力舉牌~yaya~~

接下來換56~唱到我難過時~
居然出現男男配!哈~整個就是好笑啦!
協志問~大家喜歡蝙蝠俠~還是嬌滴滴~
大家一致回答嬌滴滴
哈~好笑~~

終於開始簽名了
阿嘉超幸運的~抽到可以上台簽名~~
183 一直簽~好像都簽不完~~
終於開始簽cd了!
台北sc整排給他排下去~
終於輪到了!
簽簽簽~sc簽好久~呵呵~~
整排都是啦~
紹偉和青芳他們要帽子!
他們說有給他一頂了!
給紹偉的是logo的~全國唯一一頂喔!
我們的是~愛sam的!不一樣~
他說他也要~青芳他們就趕快把頭上的帽子丟給他~~
哈哈~
這次有新衣服出現~~辣喔~~
玉榮和行書 jacky都有發現~哈哈~~
簽名中~有一個女生輪到他..他跑到紹偉那~
原來~他是cd要補簽的!
工作人員發現~說不行要他下台~
紹偉問說可以簽嗎?
工作人員跟那個小姐說~讓你簽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怎辦~
出現了拉扯~
不過紹偉還是簽了!那個小姐很開心的下台去~
我們整個是嚇到呀!
呼~
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台北回去了!
我們留下來繼續玩~其實也沒玩到什麼~
累翻~
回家做小黃轉火車~
路程中~發現小魚的18傘!寄放在遊客中心忘記拿~
唉~多災多難~
幸好最後是可以用貨付!


10點多~終於回到家了!
跟老母說~哈哈~我有跟紹偉合照喔~
老姊說~早知道他就要去了~齁~
一看照片~老母一直笑說~~是跟看板合照啦!!
哈哈~~

月眉行真的是充分展現我的健忘功力!
加油各位~
9/17sogo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