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

終於比較早起了!!買了早餐

要去上班的時候

發現..

咦~有兩台警車耶!

嗯!路口~應該是發生車禍吧!!

沒多想~直接給他很順的騎過去!!

= = ~後來發現!

我很白穆!!哈哈~因為我根本沒戴安全帽!!

幸好沒被抓!!!哈哈

心情還不錯!!心想等等去公司好好享受我的飯團!!

沒想到




在經過崎嶇的窟窿~


我的早餐居然~~摔倒了!= =

{###_lapanlu/36/1812599478.jpg_###}


我的范團~就滾滾滾~~~掉了!!傻眼~~

剩下我的奶茶~

唉!!!!

濫死了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