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只准我聽你們說..

為什麼不聽聽我說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懂!!

不想在聽到.."喔~大學生了不起呀!!看不起人呀!"

之類的話..是怎樣

只准你玩..我玩就是錯的!

娘的!這是什麼鬼道理呀!?????

領了薪水~買個東西!

"喔~大學生...又是有錢人~~了不起囉!!看不起我們這種下等人囉"

靠~阿不然是怎樣!

我都沒有做任何事情的自由了嗎?????

實在搞不懂

你可以做的事情...我做卻是我的錯!!

逛個夜市狂CALL....出去玩狂CALL

CALL來狂罵!!!!!碼的勒~是怎樣!

我都沒有自由嗎???????

在公司沒事也被你罵...

在家在店裡~~~哪裡沒被你罵過!

說我說話難聽!

自己還不是"賤賤賤"的一直罵我

一直跟我朋友要電話..找不到人就找他們找我!

是怎樣~~你了不起喔!!

我沉默你越罵越爽..

碼的!就是我比較雖喔!!

為什麼錯的都是我!問題都是我~

我只是不想說話而已!當我是默認!!

每一次......

現在只想說聲!!.....


靠..是在白木三小!馬的勒~


我討厭什麼事情都要被掌控在別人手裡!
我為什麼一定要清清楚楚的向你報告我的行蹤..
為什麼不能有我的空間!為什麼為什麼????
你只說聲要出去~~就玩到高興才回家!!
我只不過出去一下!
"阿你是要回來沒.....""你會不會玩的太爽了"
跟同學逛個夜市
"阿你是沒別的事情作囉""你吃飽太嫌喔"
"大學生啦~日子過的很爽...媽~我們這種下等社會的跟不上啦!
被看不起啦"

碼的!你是只有這幾句話可以講喔

利害你去讀呀!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我唸是因為我想念~

你不唸是你家的事~何必牽扯到我這裡來~
也是你自己不唸的!

關我屁事呀!!!!!!






最近的心情真是極差

差到爆掉!!

自己常常嘴上說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真正碰上時...根本就很難笑!也很難哭!

太丟臉了!!!!!




其實這幾天~心情很低....down~~~~~~

沒辦法HUGH!!!!!!

難呀~~~~~

不知道在低落什麼心酸的!!

媽的!!!!

難道是因為那什麼鳥情人節嗎?!!??!

嗯~ 不知道!!!!

最近斜線和陰影常陪伴我!!

陰沉的度過這幾天.....


PS..謝謝喬揚送的兔子包....其實我很高興的!

嗯~只是沒辦法表現出來!!哈哈恩....


至於你的那個煉乳捲餅呢!

都有人直接說了要帶回家給別人吃了!

哪裡還輪的到我說話的份呀!

只會被嫌說不用吃了..嗯!減肥....

之類聽了會心酸的話!SO....我還是不要自找罪受就好了!!

反正還是很謝謝你啦!!還有這很多天的食物!!...


還有~你很不專業喔!

你上次心情不好~我這個好朋友竭盡所能的搞笑耶~

這次你居然就給我敷衍了事~= = ....哼~我要飆淚了!!!!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懷疑...你應該只是把我當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