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去集集的!!!

沒想到..一大早開始下雨

挖勒~

害我還那麼早起!!!

等等等~~

雨還是不停~挖勒~老爸好像很高興我們去不成!!= = ~

算了!!既然要出門~轉戰台中!!

雖然台中沒什麼好玩的了.....

想想想~~

最後還是只有唱歌一途了

很累的三小時...

頭一次覺得唱歌三小時怎麼那麼久....呵呵

終於是結束了!!!!

接下來~~~

轉戰一中娃娃店!!!!

沁小姐帶的小朋友

大豐收呀!!!呵呵~~~~

挖塞~

人是在多心酸的喔!!

討厭人擠人!!!!

一晃...

挖!!!五點多了!!!

結束了無聊的一天!!!!!

回家~恩!!

又去了異人館

只能說~~~哞先生..你人真的太好了!!

哈哈~~~讓我能吃石鍋又可以吃火鍋!!!哈哈哈哈!!!!!

很累呀今天~~幸好我沒騎車!光坐車就很累了!!= = ....

回到店裡眼睛快畢上了......

沒辦法~~今天笑太久!!我累了!!

硬ㄠ....回家...

堅持要打完網誌!!其實已經是半瞇著眼了!!

等等去洗個澡~補個眠~~聽說今天老姐租了很多片~

要我陪他看!!!

SO....今天就先這樣啦!!哈哈!!!!!!



PS...總覺得今天對不起很多人....= =

哈哈~~~哞先生!!聽說你又胖啦!!!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