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在努力工作.....

我又默默的聽阿姨們聊天...

話說

<以下請番成台語>

邱阿姨:喔~挖黑朋友喔...最近說去墾丁那裡

賣東西耶~聽說那裡人很多
陳阿姨:系喔....為啥?
邱阿姨:阿就聽說那裡有什麼康樂隊的呀!!所以人很多

聽到這裡!!
我的OS出現....

康樂隊??墾丁??

= = ....

挖勒~~~應該是春吶吧!!!


哈哈哈........



之前....

我就在研究我的傷口~

阿姨看見了!!

就說...他也很多

然後補了一句...讓我很冏...

"我們要他們的錢....他們要我們的命呀!!|"

當下聽...OS:::笑翻了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