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冷呀!!

天才的我~哈哈~出門上班..

忘記帶外套!!

嗯!!超冷!!!

想說...撐到下班回家就好了!

挖勒~

三點多去接小朋友放學的時候~

很冷呀!!!!

我只穿一件長袖!!....

一起去的老師..還問我不冷喔!!

哈哈~我冷死了!!只好一直一直的動!!!!

終於下班了!!

哈哈~

到店裡的時候~

雨越下越大~~

楓掉呀我!!!

冷翻天~

最後...

幸好有找到外套~~

我包的像顆大肉粽的一樣回家!!

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