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應該是感冒吧!!

 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怎麼辦呢 

我的聲音都沒啦 

很煩

 去匪類

 花很多 

完了我

 唉

 我的聲音什麼時候才會正常呀

 有人一下說我是蘇貞昌 一下說是比莉 拜託..

我親愛的聲帶只是沙啞了點 沒這麼嚴重吧 


今天做了一件自己也很傻眼的事情

希望下次最好不要再發生了!

也希望自己不要在少根筋啦

雖然好像跟你說的一樣

沒什麼好吵的

畢竟是氣頭上....so...........


ps嚇死想說去個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結果居然一停好車..罵上遇到博志..

嗯....真的嚇到!!幸好他夠義氣
沒爆我的料...



= = 明天又要上班...

身體很不舒服呀

唉唉



禮拜二又要早起...........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