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有人被神經病吵!!

我覺得我真的要改名叫盧小小了!!

哈哈~~~~

下雨天....堅持要趴趴走!

很累呀!!!

不過哞桑真是個大好人呀!

先是吃了85度C

又被我的"奇蒙子"想到...

又去找了麥當勞叔叔.....

好多雞塊!!哈哈哈

只是不要再跟我打聽事情了!

很機車耶你!

你可以再去百事達租那片呀

不過你自己看就好了!

我不要看!= = ........機車男!

失搭搭的!

洗完澡又要再洗一次......很累....

身體很不舒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