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充滿了那麼多的不公平?!

難道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一樣的家庭裡

就因為我是妹妹~

so必須事事公開

人在哪裡~幾點出門~跟誰出門~幾點回家~做了哪些事!

都必須一一的報告~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但不覺得太不公平了嗎!?

姐姐就可以晚上11點出門2.3點回家~

但是都不能問他去哪!做了什麼!?

為什麼會那麼不公平呀!?

我出個門就一定要帶東西回家!

不帶不行~也不在乎我是不是有前~

幸好我的朋友都很好~

不然我該怎麼辦!?

一回家就被說"以為帶東西就可以搪塞晚回家的理由~"

天呀~明明就是姐姐打電話來要的!

怎麼會變成了我的賠罪品!?

才10點半!

ˊ這樣叫晚唷?

為什麼會那麼的不公平呀!?

姐姐就可以有事情不回阿嬤家

我就不可以~

為什麼那麼自私呀!?

只會說我怎樣怎樣~

都不想想~自己做了哪些~

一昧的要人遵從...

太自私了!

去店裡幫忙~是應該的

但人總有不舒服的時候吧!

為什麼~

姐姐就可以回家~"甚至要我翹課去幫忙"

而我不舒服~只會換來一句"阿~賣假阿啦!哪有可能"

= = 就因為外型決定了我不能說我身體不舒服嗎!?

總而言之~~

就是有人~自私到了極點!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