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點到了極點

今天下了班~GOGO去牽車

東西都放好了~

當我帶好安全帽~準備發動的時候~

哇勒~~哇ㄟ後照鏡哪ㄟ扭曲變形==彎了!

= = 冏~傻眼的勒~!

開始檢查~

咦~~阿我前面的擋風鏡勒?

我引以為傲的"H"貼紙不見啦!

瞬間~在機車旁發現了屍體!!

= =

摩托車爛了!

黃'S還幫我把屍體撿回來~~

是哪個缺德鬼~

沒良心的!我都已經停在停車場~

又不是什麼馬路邊~

居然會被撞!??!!

哪個瞎了眼的呀!

嗚!~~勉強騎回家!

不能轉彎~用滑壘的!

左手的後照鏡不停的摳摳摳....

= = 在發抖耶!

我的VINO呀~~~~~~~~~~~~~~~~~~~~~~~~~~~~~~~~~~~~~~<<吶喊ING>>

傷痕累累~~~


是哪個天殺的傢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