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今天考完了~

最後一天的考試~

我想我這次真的完蛋了

算了

不管了

過去就算了

當我拿到中會的題目時

出現在我眼前的

不是借方貸方

也不會是零佣金

更不可能是那什麼鬼資產負債表...損益表

保留盈餘表~~~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星期二練了整個下午的"芭蕾舞""你是我的花朵"+++我們班尚未編完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靠~

真的整個傻眼的FU


不過總算是過去的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鍾種譬如今日生"

就當他都死光了吧!!

跟小朋友一樣

期中考後重新再出發





這次應該都有趕上進度了吧!!

希望OK的

穗玟你可要在加油呀~~

進度就差你囉~~

我的啟賢也有很進步!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