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檢點的東西
一整天都跑不見人影~
玩到晚上11點才回家
手機也不帶
鬼才知道你去哪啦!
會罵你是因為你沒有說你哪時候要回來
問你去哪也都說不知道!偷溜~
媽的!
讓我們再家裡擔心~你覺得這樣是身為一個15歲的小孩~
人家的弟弟和兒子嘛?
爛貨一個~我不得不照樣說

不讓你高中讀夜校~是因為怕你吃苦
在你的觀點裡~我們機車白目
但是你就不能換成我們的角度
想想~我們是如何對你付出的

就因為你所謂的好朋友~
只有他能帶給你快樂是吧!
靠~說那什麼狗屁鬼話!

好朋友會每天帶你出去鬼混
好朋友會帶你半夜翹家去網咖
好朋友會把你這15歲的小孩帶出去找不到人

這就是你所謂的好朋友呀~我呸~

好朋友對我們說~:難道你麼就不能讓他唸夜校嗎
它可以出去找工作呀~
15歲工作也是很多很好找的!

媽勒~說那什麼話~逆境中求生存~
要出去磨練要去累積經驗

什麼屁話
說都說不聽只好用打的呀
你只看見我們打他就說我們都是流氓~
那請問~他打我媽的時候你有看見嘛?
我只不過推了他一下~被他掐住脖子你有看見嘛?

是呀~我們就是野蠻人呀!就是流氓呀!怎樣~
說你這好朋友給他的全都是知識
那我們給他的都是狗屁呀!
沒想到你會是這種人~
今天我總算看清你了



說神麼你已經長大了會開始思考了~
或許我們的方式太強硬~
但是~事以致此~強硬都沒用了~
還有什麼是有用的呢
應該依照你的想法~休學~或是轉夜校~
出去工作~
你以為除了工廠你還能做什麼嘛?
你以為你吃的了苦嘛?
你以為錢真的那麼好賺嘛?

如果你怪媽~怪我們只會一直賺錢
完全不理你~
天殺的~我們不賺錢~靠你老爸~我們怎麼過活呀!
你難道就不能想想~我們對你的期望嗎?
只會用消極的態度面對~
我說~你快成了服不起的阿斗了
你可不可以有點腦子呀!
不要人家對你好~連屁都是香的
所以為我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囉~

既然有自己的想法~
請和哲哲一樣~想想自己的未來~
一昧的跟崇著別人~何來想法之說~
有自己思考能力就不會半夜偷偷從後門跑出去了

對呀~我們都不是你的家人呀~
那我們出門音訊全無的時候~出門去找~
那麼我何必在下雨的時候擔心你出去玩有沒有帶傘
那媽何必在你為了省錢出去玩不繳便當費~還特地幫你送午餐

最後~再多的文字也抒發不了~
你知道嗎?
最傷人的就是~
我們的付出比不上你好朋友的一句話
我們的好言相勸比不上人家所謂的"知識"
原來~我們都是野蠻人~~
""流氓"" 哼~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