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趁著周休二日
安琪兒員工旅遊成行囉

前往墾丁~瘋狂吶喊吧!!
初初看見海的那一煞那~
其實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還以為是我眼花了勒
沒想到
在我昏昏愈睡的同時
主任已經把車子開到屏東囉!
在看見海平面的那一剎那
突然覺得~就這樣吧!
把安親班的東西先忘掉
這兩天瘋狂的給他好好玩一下吧!
腦子裡只想著如何玩
真的超輕鬆的

拍了不少的照片~
哈哈
滿心期待的到了"後壁湖"
不過要下海耶~突然覺得恐怖
讓kelly和coffey拉著!
壯壯我的膽~哈哈
浮潛~海底世界真的好漂亮喔!
我有看到很多彩色的魚~
霎時
看見一個銀色的影子藏在沙縫裡~
以為是看見"白帶魚"有點興奮
= = 原來是孔雀相酥脆的袋子哈哈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還是沒讓我失望喔~
繼續前進香蕉船
天呀~浮在海上~有點驚驚的!!
---我不翻的呀---
事後聽coffey說~他只聽到我在後面"呵呵...呵呵..."傻笑!



............
.....略......
............


在多字也說不完我的感受~
累了!看照片吧!
只能說這次真是好玩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