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的時候
慶幸沒有雨
AMY還讓我先閃
BUT
當我剛把我的小粉紅放進歐都賣的巴豆裡的時候
說時遲 那時快
咚咚
兩滴雨滴在我的書上
= = 
傻眼~
正當我OS要趕快回家的時候
一坐上坐墊
啪拉~~
下大雨囉
OS沒關西一下子就到了

哇哩勒~
給我越下越大
只好找個地方穿上我的雨衣!
媽勒~
太緊張了+衣服濕了
雨衣很難穿!
就算了
結果~
一扯------------------破了!!!!!!!!!!!!!!!!!!!!!!!!!!!!!!!!
放棄
反正都濕了
就淋著雨先回家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