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就感到不適了
晚上去看了醫生
結果星期日還是躺在床上一整天
= = 燒都不退~真煩
晚上還燒到睡不著
天呀~~
我兩天沒睡好了呀!!
今天早上又去看醫生
= = ...居然燒到快40度了
哇哩勒~
我說呀!這次的病毒也太強了吧!
醫生說~要打點滴~~

哈哈~我傻笑的看著他
用我已經快消失的聲音說...可以打針就好了嗎!?
哈哈哈
我也只能在這裡哈哈笑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聲音了呀!
....................
我能用螞蟻聲說話
因為~用原本的聲音~
氣管發炎..喉嚨腫了..所以說出來的話
根本就是外星語嗎!!
我的天呀~~~~~~~~~~~~~~~~~~~~~~~
我睡覺也有蓋被子
我每天都有多喝水
為什麼還會這麼嚴重呢!?
............
喉嚨爆痛的
老天爺呀~~
快點把聲音還給我吧
可惡的病毒呀~
快點滾出我的身體吧~~~~







病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