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很HIGH~的
只給他上兩堂課
由於.....演唱會真的太擠了
SO~
沒去看
想說~~給他去寶雅晃一晃
一路上~
都在跟美燕和沁慧說......

"攏係阿九ㄟ陰謀啦"----->模仿納豆請自行拉長音!!!

整路自嗨
哈哈哈
沒想到~
一道寶雅門口
似乎HIGH過頭了!!
給他安全帽放進我的車廂!
順手壓下去....
就在那個
MOMENT!
赫然發現....
我手上只有  袋子+錢包+手機......沒有鑰匙




再檢查一次..
袋子+錢包+手機..沒有鑰匙




....哇勒你個OOXX
似乎在車廂裡......
哈哈哈
美燕說去寶雅隔壁的機車行...
結果他說~~不能開....
我很聰明
以為家裡有備份的...
結果打回家才發現.....原來那之早就不見了!
幸好~~
美燕再去問寶雅隔壁隔壁那間
那個大好人..他看了我和沁慧一眼
SAY~請你朋友過來吧!他的手比較細~~
哈哈....無所謂~~
他很用力的扳開~~美燕伸手進去拿...
終於~鏘鏘~~~~拿到囉~~
真是謝謝他們呀~~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以後放東西不要愛說話~~~

否則...

下場會跟我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