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一早起床~
要前往醫院了!
踏著沉重的腳步前往手術房
結果~
醫生遲到~遲了一小時才開始~~
= = 我沒跟安琪兒吃到異人館~


正題!

在手術房萬焦慮的等待時間
是很磨人的
終於~
叫到我的名子
只能一個人進去
換好手術服
坐在那兒放空
十分鐘後~
換我進去了
真的!真的~
是挫勒等的~~
不誇張
整個繃到極點
不自覺的發抖
等待醫生上麻醉
很緊張

轉過頭~
映在鐵櫃上寫實的一幕幕!讓我嚇的閉上眼睛
任人宰割..很可怕的FU~
像是一層皮被扒開!似乎在我的身體裡尋找他們的寶物
原本說的30分鐘~
似乎超過了~~但還是一直在挖~!
很可怕!
終於~似乎完成任務了~
開始縫針~~OS怎麼剪了那麼多次線頭還沒縫完呀
張開眼睛一看
就像是電視裡一樣~~
看到針穿著線
來來回回的像在縫個布娃娃的樣子
有點噁
那個拉扯感呀~..很冏!


終於結束
顫抖的雙手拿這著護士小姐給得"術後須知"!
無法冷靜!

拖著疲憊的步伐緩緩走出手術室

終於~結束了一切!!

拿了藥回家

想說不會痛
因為麻藥沒退 休息一下去上班
快下班時~~很好~~開始有FU了!
整個就是很痛~
SO~

就這樣!
我現在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