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集集耶~
我雖然不是騎的人
但是非常的累~
早上呢~在阿蓉家集合吃個早餐
出發囉~~
哈哈~

整個就是HIGH啦~
殺到草屯載瓊梅
乎~
前往集集囉~
雖然只有3台車!6個人~
也是玩得很盡興說~~
哈哈

雖然集集沒啥好逛的~~
但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就夠有趣的啦~!!!
幸好我的50沒去~
連冠惠的100都吊車尾了
我50可能要用125的拖了!!


去了~集集車站~
我只能說~~這個阿蓉真是飆車族呀~~
終於玩到他朝思暮想的賽車了~~

我們還去武昌宮
中午去了我家咖啡屋
焗烤真的不錯~~
但悶熱的天氣~~
讓本來就吃很慢的我吃更慢了!!哈

還去看了大樟樹...
還有目仔窯

話說在目仔窯有個做水蠟手的
我們在那觀察很久~~
有個很可怕的媽媽~
硬逼他的小孩要做~
小孩怕得要死~
打帶罵的~~超瞎

因為凌蓉很累了~
SO~我們就回程囉~~
還去綠美橋看沙雕
恩~~~很好~~~
不過~~他們都長草了
哈哈哈

回到她家~~他整個累翻~~哈
我和喬揚也去續ㄊㄨㄚ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SO~阿菁和冠惠也去啦~~
先去雅集~~
做了有一段時間~
= = 居然下雨了~~
還有~~完蛋了~~
超多秘密被他們發現了
呵呵~~

後來巴豆妖~
又去米格魯吃飯~~
很便宜~很好~~~
但是我的泰式雞肉飯~~整個很泰式~~
就是酸呀!!!=*=
哞的椰香飯
= = 好可怕~~~~

完蛋~~我真的很挑食!

晚上囉~~天氣變得很冷~~~很冷~~~~
還給我下啥鬼毛毛雨~~<雖然沒幾滴>
整個對於穿短袖的我~~
有冷~

終於要回家了!
很好~
真的~坐在哞後面...呈現入定狀態
整個就是在打瞌睡~~哈哈

回到家~~話不多說
包包一丟~來不及打理完一身的疲憊
整個就是先給他睡一大覺
整整睡了12個小時耶!!
厲害~~我!

可能是我昨天講話太HIGH了~
今天整個"燒聲"
變破喉嚨了~~

= = 驚ING~~~我不要再變"聲"啦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