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新的一季了~
又很多新戲~
冬季的還好~
只有"我的帥管家"還不錯
春季呀~
"家有六子""天生妙手""鬼朋友"
都很讚啦~~
不過更新的速度有點緩慢
像我的NCIS還停在22集~
希望快更新呀~
"質量保證班"也很慢~
不過真的好看呀!!!有我的強仁~~^^
日劇最近很多~
反觀我的韓劇~
最近很少新的~
不然就是不好看~~
哀~~~!!!
哪時才會出優的戲呀~
我的金萱兒的"市政府"
何時才會發布呀~~~
慢慢等吧我~~哀.......

不過幸好有SUPER JUNIOR的至親筆記可以消磨時間~~
哈哈~~~

最近不無聊囉~~
終於又有新歌可以練了~
不然都唱那幾首~~
"SORRY SORRY"--->這首很酷~
我要來把它練好~~
哈哈~~~!!韓文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