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說了很多事
但重點是

真心


主任說:
真心付出不求回報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要努力的地方

我真的很真心的對待每個小孩

就像現在

最近心情超差

想到我們阿婆要離開我了~

整個就是捨不得

其他老師只教一年就會捨不得

何況阿婆我從他1年級小小的~

看著他長大~2年級

現在3年級沒辦法~

一定是要離開我

整個就是捨不得呀!!!!!!!

我也真的很真心對待邱小妹

但我不懂

他為甚麼可以讓人這麼生氣

我們小邱~雖然很會裝模作樣

但是要轉學了~也真的還是會很捨不得

雖然我們阿溫~剛來的時候有點自以為是

但是現在

已經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又要重新訓練小幫手

開學後~就不可能隨口叫聲

"亮~~幫我....."

"江~~幫我...."

"溫~~幫我......"

一想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呀!!!

我的
阿嘉嘉

以後或許不能這麼叫你了

班上的每一個每一個小朋友

我真的希望你們是快樂健康的長大

希望3年級~~

你們可以依舊這麼優秀喔!!!



                            By    very sad  will be cry                      tha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