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約會回來
莫名的覺得冷
原來呀..
我生病了..
哈哈
蓋了2件被子
半夜12點多因為頭痛到爆
SO起來吃顆藥
恩有點OK繼續休息
兩點多又不行了
再爬起來吃藥
四點多再起來一次
燒了一整晚
= = 整個晚上根本就是靠普拿疼在撐嘛!!


早上起床後....
撐不住啦
果然還是要去看醫生
= = 果不其然
又挨了一針
我的天呀
老娘最討厭打針啦........



回家吃中飯的時候
看著我最愛的大麵羹
居然吃個幾口就沒胃口了...
我好傷心呀.....
我的大麵羹.....
= = ........

全身痠痛...
躺了一整天
不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