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老弟的生日~不過我要重修
反正他晚上也沒要回家吃飯~
就算了吧!.....
今天老師提早下課~
跟猩猩哥去了夜市
不過剛買完滷味就被緊急CALL回家!
原來我的阿母不舒服
哀.....10:41送她到急診室
很可怕
剛好隔壁也送來一個
憂鬱症吃安眠藥自殺的
家屬還罵醫生和護士...
無言....
十分鐘後~
又來一個~車禍的~= = 
都是紅色的......= = 哀
我不會又卡到陰吧!!哈哈
要在急診室待一個晚上
阿姐說今天要上班~SO~要先回家休息
那~就是我這個不用上班的人要照顧啦
很無聊~~ASUS不能帶去~因為那沒無線寬頻
哀....很無聊~
耳機又壞掉
半夜一點多...走在沒車沒人超安靜的國光路上
去小7買耳機
我真的是乖小孩...
明明半夜沒車
我還是很認真的繞了一圈走斑馬線...哈哈
回到急診室
開始打電動~我的SONY.亞太阿母的SONY輪流拿來玩
幸好今天有準備電池~~
加上我的MP3....
一夜就這樣混過去了!!
很可怕呀~~
光一個晚上就3.4個車禍送進來的~~
= = 
我還是不要睡覺~~打電動好了!!

終於終於~捱到早上了
阿母要照胃鏡~~等到九點多....
一切完成~領藥~
很好~~回到家10:30
有點睏~~~~
等等來補眠一下好了!!
ANYWAY.......急診室~好可怕!

都是頭破血流的!= = 我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