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阿....真是..............

一般情況下我看到網上關於我的一些事情
都會一笑置之 以為這是對我的關心
那些胡亂編造的話都認為是人家在開玩笑
而無數次的無視.......
這次只說一次   以後再有什麼事情我也不說了

雖然我這樣的反應也很丟臉
請不要懷著1%的疑惑以99%的確信敲打著鍵盤
讓我...和其他人受到傷害

僅此而已   看著那些文章
感覺真像是讀小說
...............................
啊.......久違的更新怎麼可以是這種內容呀!




我說小13呀...你又受了甚麼委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