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稅已經第三天了
話說昨天下課的時候~
來醫院~去買個晚餐~回來
阿姐說~說話要小聲~
不然隔壁會機機歪歪的
哼....老娘就偏不!
故意很大聲的問"會怎樣嗎"
我阿母在旁邊笑翻~但不敢笑出聲~
老娘就一直很故意的

然後呢~阿姐要走了~我又很白目的大聲說"再見"
不愧是我阿姐~
也故意很大聲回我再見~
我想~隔壁病床的小妹妹一定氣翻吧!哈哈
我跟我姐爽翻~
後來~機車的來了!
他的家人11點半來看他~靠~講話超大聲的~
整個超想翻桌的~
不過呢~
礙於我的形象<雖然我已經沒有形象了!>
所以~~我只有~不小心把東西弄掉~
然後~不小心的發出噪音~
真的是不小心的喔~!!!!!!哈哈


真的是我會氣死~
那阿妹仔一直莫名的哀哀叫~
很煩耶~
一下說這裡痛一下說那裏痛一下叫這樣一下叫那樣~!
OH~是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叫喔~!
吵死了~
我想這就是"無病呻吟"的由來啊~!

哈哈哈
一直叫~叫到我都覺得我好像也受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