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apanlu/32764/1798118282.mp3_###}

2pm-I Can`t

그대 올 때까지 기다릴께   
科te 歐 te尬基 ki他哩給   
直到你來為止 我會一直等

Cuz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눈물이 흐를것 같아   
怒目裡 喝了勾 卡他  
即使隻是想著你

그대 생각만 하면     
科te say卡忙 哈謬  
我的眼淚好像都要流下來了

갈수록 깊어만 가   
卡蘇漏 ki歐忙 卡  
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I can't stop
Thinkin about your love

잊을 수 없을 것 같아   
衣資 蘇 歐斯 勾卡他  
好像是無法忘記的事情

그대 모든 것  
科te 謀疼 勾   
關於你的一切

믿을 수 없을 것 같아     
米特 蘇 歐斯 勾 卡他
又好像無法相信

그대 돌아온다면   
科te 偷拉翁他謬  
要是你回來的話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翁街尬基拉偷
無論何時

난 그대 올때까지 기다릴께  
囊 科te 歐te尬基 ki他裡給   
直到你回來為止 我會一直等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기다릴께   
翁街尬基拉偷 ki他裡給   
無論到何時 我都會等

cuz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그대 생각에
科te say卡給   
隻要想到你

잠 못 드는 밤을 지새우다   
家 謀 特能 趴麼 基say烏他
便整夜無法入睡

흐를것 같은 눈물을 참지 못해  
喝了勾 卡疼 怒目了 掐基 謀te   
無法認住的眼淚好像就要流下來了

가끔 혼자 I cried     
卡各 洪家 I cried
偶爾會一個人哭泣

이 세상에 그대 밖에 없는 나였기에  
一 say桑夜 科te 趴給 歐能 那唷ki 夜   
世上除了你之外一無所有的我在這裡

그대를 잃고 내게 남은 것은
科te了 裡摳 內給 那蒙 勾僧     
丢了你的我

아무것도 없었어   
阿木勾偷 歐搜搜
一無所有

So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翁街尬基拉偷
無論何時

난 그대 올때까지 기다릴께  
囊 科te 歐te尬基 ki他裡給   
直到你回來為止 我會一直等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기다릴께   
翁街尬基拉偷 ki他裡給   
無論到何時 我都會等

cuz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잊으려고 해본적도 없어
依資六摳 黑砰糾偷 歐搜     
從來沒有試圖要忘記

내겐 가치 없는 일이라서
內給 卡七 歐能 一裡拉搜   
因為沒有這麼做的價值

그댈 떠올리는 일이   
科te 透歐裡能 一裡  
想起關於你的事

매일 내게는 숨쉬는 것만큼 소중해서
妹一 內給能 蘇swe能 勾忙各 搜ju黑搜     
就像每天呼吸一樣重要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Do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everything
I need you back

기다릴 수 있어   
ki他哩 蘇 音搜
我會等

till you come back
Comeback to me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翁街尬基拉偷
無論何時

난 그대 올때까지 기다릴께  
囊 科te 歐te尬基 ki他裡給   
直到你回來為止 我會一直等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기다릴께   
翁街尬基拉偷 ki他裡給   
無論到何時 我都會等

cuz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翁街尬基拉偷
無論何時

난 그대 올때까지 기다릴께  
囊 科te 歐te尬基 ki他裡給   
直到你回來為止 我會一直等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기다릴께   
翁街尬基拉偷 ki他裡給   
無論到何時 我都會等

cuz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You know my heart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