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張恆俊
演員: 朴新陽  /  金雅中  /  全光烈  /  嚴智苑  /  鄭廉雲 
類型: 電視劇  /  日韓劇場  /  韓劇
首映: 2010年1月5日韓國
又名: 싸 인

劇情: 《sign》是韓國首部以驗屍官為題材的電視劇,
      將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台,講述法醫
   們根據屍體上留下來的蛛絲馬跡破解各種疑案的
   故事。 朴新陽在這部作品中飾演性格古怪還患有
   潔癖的韓國頂尖驗屍官“尹志勳”,而金雅中則將
   飾演初出茅廬的新人驗屍官“高多京”。此外全光
   烈、嚴智苑等演員也將出演。


角色介紹:



↑以冰冷手術刀解剖社會的天才法醫





↑充滿熱情和拼勁的新人法醫


↑犯罪調查的第一線-熱血型警

-------------------------------------------------------------



是說~~我還沒看過朴老大的新戲~
因為我覺得~~風之畫師的角色~~讓我太著迷了~~

不過我老母說我一定會愛上這部戲~
因為是有關於刑偵的...還有"屍體"


其實他都誤會了~~我喜歡看CSI..NCIS..識骨尋蹤等系列...是因為很有趣!!!
並不是為了看"屍體"好嘛!!!!冏~~~~~

離題~希望是好看的韓劇囉~!繼"美男"後.....還沒追完整部的戲!!!
因為"瑪麗"最後結局不是很優~~所以後續就沒追下去的動力了~~"九尾狐~"中間也卡卡的!!!!!!!!

希望趕快更新一些偶像韓劇啦!!!!
不然都被我老母爽到~~~
((都是古裝和政治系列~~~~~~)).........

以上!!!!!!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