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apanlu/32764/1798134641.mp3_###}


 


Sistar19 - Ma Boy
씨스타 나인틴 - 마보이


收錄於 : MA BOY (마보이)
發行日 : 2011.05.03


Let`s go S.I.S.T.A.R, Sistar!
Baby stop breaking my heart
You heard me?
No more next time!
I hope you got that boy

Hey girls It's gonna be alright
Hey boys Better make it right

Hey girls We got ya back
got ya back
got got got ya back

말하지 않아도 알 수 있다 했잖아
媽拉基 阿納偷 阿 蘇 因他 han加納
即使不說也該明白的啊

내 맘 어떤지 넌 알고 있겠지
內 媽 歐通機 農 哪摳 音給基
我是怎樣的心意你是知道的吧

그래서 믿고 참고 기다렸지
科類搜 米摳 掐摳 ki他六機
因為那樣相信著 忍耐著 期待著

혼자 두지 않겠다고 했잖아
洪家 兔雞 昂給他摳 han加納
絕不會獨自一人的

약속했었지 손가락 걸었지
押搜給搜機 松卡拉 溝漏機
(我們)拉鉤相約好的

그런데 왜 또 거짓말을 해
科隆te 為 偷 勾機媽了 類
可為什麼又要說謊呢

*사랑한다는 말 그리 어렵니
*撒郎航他能 媽 科裏 歐六你
*說愛我的話就那麼難嗎

한마디 말이면 되는걸
航媽踢 媽裡謬 推能溝
隻要說一句話就夠了的

너 자꾸 변해가
no 加固 pyo內卡
你卻總是出爾反爾

나도 이젠 조금 지쳐가 Oh Oh
那偷 一階 糾坑 機邱卡 oh oh
我現在也逐漸開始疲倦了 噢 噢

시간이 갈수록 더 모르겠어
西康你 卡蘇漏 透 謀了給搜
隨著時間的流逝卻更加不明白了

좋아질수록 나는 더 아픈데
糾阿機蘇漏 那能 透 阿噴te
越是喜歡我就越痛苦

(Why you trippin` boy)
(為什麼你要挑三揀四 男孩)

날 좀 바라봐
哪 糾 啪啦pwa
看看我吧

Oh Ma Boy ~
Oh Ma Boy ~Baby

니가 무슨 사랑을 알아
你卡 目僧 撒郎惡 阿啦
我知道你那是什麼樣的愛

내 맘만 아파
內 媽忙 拿帕
隻有我心傷痛

Oh Ma Boy ~
Oh Ma Boy ~Baby

니가 어떻게 내 맘을 알아
你卡 歐透給 內 媽麼 阿拉
你怎樣才能知道我的心意

Don't let me down Boy
別讓我失望 男孩

너 때문에 내가 미쳐
no te目內 內卡 咪邱
因為你我要瘋了

why trying play games with me?
為什麼總是要耍我

너로 인해 하루에도 나는 몇 번씩
no漏 應內 哈路夜偷 那能 謬 彭希
因為你一天中我有幾次

UP & DOWN Do not let me down
心情忽上忽下 別讓我失望

난 울어 매일 밤 (No, No)
囊 屋漏 美伊 胖 (No, No)
讓我每天晚上都哭泣(不,不)

Stop breaking my heart
不要再傷我的心了

너는 내 기분도 모르고 눈 돌려
no能 內 ki鋪偷 謀了摳 怒 偷溜
你卻不知道我的心情轉移了視線

What I got what you looking for
我得到了什麼 你在尋找著什麼

한 눈 팔지마
航 怒 怕機媽
不要分心

이게 내 마지막 경고 (oh, no)
衣給 內 媽機媽 gyo摳 (oh, no)
現在是我最後一次警告(噢,不)

This gonna be the last time
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사랑한다는 말 그리 어렵니
*撒郎航他能 媽 科裏 歐六你
*說愛我的話就那麼難嗎

한마디 말이면 되는걸
航媽踢 媽裡謬 推能溝
隻要說一句話就夠了的

너 자꾸 변해가
no 加固 pyo內卡
你卻總是出爾反爾

나도 이젠 조금 지쳐가 Oh Oh
那偷 一階 糾坑 機邱卡 oh oh
我現在也逐漸開始疲倦了 噢 噢

시간이 갈수록 더 모르겠어
西康你 卡蘇漏 透 謀了給搜
隨著時間的流逝卻更加不明白了

좋아질수록 나는 더 아픈데
糾阿機蘇漏 那能 透 阿噴te
越是喜歡我就越痛苦

(Why you trippin` boy)
(為什麼你要挑三揀四 男孩)

날 좀 바라봐
哪 糾 啪啦pwa
看看我吧

Oh Ma Boy ~
Oh Ma Boy ~Baby

니가 무슨 사랑을 알아
你卡 目僧 撒郎惡 阿啦
我知道你那是什麼樣的愛

내 맘만 아파
內 媽忙 拿帕
隻有我心傷痛

Oh Ma Boy ~
Oh Ma Boy ~Baby

니가 어떻게 내 맘을 알아
你卡 歐透給 內 媽麼 阿拉
你怎樣才能知道我的心意

Don't let me down Boy
別讓我失望 男孩

Woo Boy

더 좋아질수록
透 糾阿機蘇樓
越來越喜歡

Woo Boy

아픈 내 맘을 아니 너
阿噴 內 媽麼 阿你 no
你不應該讓我的傷心

내 맘에 작은 속삭임
內 媽妹 家更 搜撒kim
我心裡的小小絮語

때론 나를 보는 따뜻한 눈길
te龍 那了 bo能 踏特湯 怒kir
有時看著我的溫暖的目光

그거 하나면 되 오직 너만 원해
科溝 哈那謬 推 歐機 no忙 握內
就算隻有一次也好 隻想擁有你

아직도 너만 내 맘 모르잖아
阿機偷 no忙 內 媽 謀了加納
直到現在也隻有你不懂我的心意

Oh Ma Boy ~
Oh Ma Boy ~Baby

니가 무슨 사랑을 알아
你卡 目僧 撒郎惡 阿啦
我知道你那是什麼樣的愛

내 맘만 아파
內 媽忙 拿帕
隻有我心傷痛

Oh Ma Boy ~
Oh Ma Boy ~Baby

니가 어떻게 내 맘을 알아
你卡 歐透給 內 媽麼 阿拉
你怎樣才能知道我的心意

Don't let me down Boy
別讓我失望 男孩

Ma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