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apanlu/4/1920777099.mp3_###}
 
 
 




B1A4 - Beautiful Target


收錄於 : B1A4迷你二輯
發行日 : 2011.09.16


숨이 멎을 것만 같아
蘇米 謀資 溝忙 尬他
好像快要停止的呼吸

사랑이 온 것만 같아
撒郎一 翁 溝忙 尬他
愛情看似快來到身旁

모르겠어 모르겠어
謀了給搜 謀了給搜
我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

모르겠어 모르겠어
謀了給搜 謀了給搜
我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

난 모르겠어 모르겠어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囊 謀了給搜 謀了給搜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我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

Drop i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hey!)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ho!)
Oh my beautiful target (hey!)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ho!)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내 맘은 Boom boom boom boom
內 媽悶 Boom boom boom boom
我的心在Boom Boom Boom Boom

너땜에 숨 숨 숨 숨
no de妹 蘇 蘇 蘇 蘇
因為你而呼吸 soom soom soom soom

을 못쉬어 난 슬 슬 슬 슬쩍 다가가 너에게 빠져버렸어 어!
惡 謀she歐 囊 斯 斯 斯 斯糾 答尬尬 no業給 爸糾bo六搜 歐
我偷偷地靠近你 閃 閃 閃 閃到你身旁 已經深深地為你著了迷

내 스타일에 적합해 난 네게 반해서 허우적대
內 斯她一類 糾尬佩 囊 內給 巴內搜 後屋糾de
我心目中的理想型就是你 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너와 함께라면 언제나 나
no挖 ham給拉謬 翁接納 那
無論甚麼時候也想與你一起的我

서울 뉴욕 로마 프라하
搜屋 new york 漏媽 ㄆ拉哈
首爾 紐約 羅馬 布拉格

Oh my beautiful target (hey!)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ho!)
Oh my beautiful target (hey!)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ho!)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my heart like a rocket

내 뜨거운 심장이 그대를 기다려요
內 的溝屋 心將一 歌de了 ki答六唷
我那熾熱的心就這樣等待着你


미쳐버릴 것만 같아 (I like it)
米秋bo裡 溝忙 尬他 (I like it)
就像要瘋了一樣

녹아버릴 것만 같아
no踏bo裡 溝忙 尬他
就像我整個人快溶掉了

너 때문에 너 때문에
no de目內 no de目內
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

너 때문에 너 때문에
no de目內 no de目內
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

너 때문에 너 때문에
no de目內 no de目內
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

Oh Oh I'm up & high

내 눈에 띄었어 넌 내 style yeah
內 怒內 dwe歐搜 農 內 style yeah
吸引著我目光 你就是我的style yeah

더 이상은 내게 묻지도 마 날 놀리지 마 나 어떡하나
都 一桑恩 內給 目機都 媽 哪 nor裡機 媽 那 毆鬥尬那
不要再問我更多問題 我不開玩笑了 我該怎麼辦?!

마른침이 고여온다 yeah
媽冷七米 溝唷翁答 yeah
把呼吸按捺着 那就是你 yeah

Ma target is you 날아가 후
Ma target is you 那拉尬 乎
我的目標就是你 飛起吧 ho

I'm like a robin hood
What's you gon' make me do
Oh yes! sir!! Gotta shoo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my heart like a rocket

내 뜨거운 심장이 그대를 기다려요
內 的溝屋 心將一 歌de了 ki答六唷
我會用那顆熾熱的心來等待你的


Oh my beautiful lady

난 너만 보여 나 어떡해
囊 no忙 bo唷 那 毆鬥給
我一直注視著你 該怎麼辦呢

내 뜨거운 사랑을 그대여 받아줘요
內 的溝屋 撒郎惡 歌de唷 巴答做唷
請你接受我這熱情的愛吧!

Oh my beautiful target (hey!)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ho!)
Oh my beautiful target (hey!)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ho!)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Come into 내 맘 닷 컴
Come into 內 媽 答 空
歡迎來到 myheart.com

아이디 패스워드 너의 love
阿一滴 佩斯握的 no業 love
用戶密碼是只屬於你一個的愛

내 맘을 꼭 담아서
內 媽麼 購 答媽搜
請一定要接受我的心意阿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Come into 내 맘 닷 컴
Come into 內 媽 答 空
歡迎來到 myheart.com

아이디 패스워드 너의 love
阿一滴 佩斯握的 no業 love
用戶密碼是只屬於你一個的愛

내 맘을 꼭 담아서
內 媽麼 購 答媽搜
請一定要接受我的心意阿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뜨거운 사랑을 그대가 받아줘요
的溝屋 撒郎惡 歌de尬 巴答做唷
請你接受這熱情的愛吧!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翻譯與撰寫:天晴@KPOPGRAPE
空耳 : 高高♥韓樂
http://www.wretch.cc/blog/lapan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