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前往韓國了!!!!!!!!

好開心...是不是!!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同行的還有一位仙后唷...所以這次根本就是去SM朝聖呀

((↓這根本就是我的心情yo~yo~yo))



為了這次旅程,我拿出我去年..NO..是前年買的書"搭地鐵玩首爾"

這本書在後期發揮他重大的功用...真的

然後仙后提供的是"韓國偶像遊首爾"

也是不錯的工具書

但是呢...很緊張人生地不熟的我又多手買了一本"開始在韓國自助旅行"

其實呀!被我拖很久的"私給酒"來很認真估狗了一下

發現...真的大部分部落格都會有以上資訊說

所以我只好用

"沒關係呀..書上都是整理好的資料,至少我可以不用印那麼多張紙,只要多帶這幾本書就好了"

來搪塞過去!!!(是說對我這種懶人還蠻方便的啦!而且用金石堂紅利扣下來整個有便宜到~((踹)



以上都是題外話

重要的是

我是過年後才要出發去韓國

然後會趕回來看ss4

沒錯!就是這麼趕

1/29台中→台北→韓國→台北→2/3台中→2/4台北

整個慌亂呀!!!!!

((又整個離題!!))

主要是想問說...我會去kona beans朝聖

有親估需要我幫忙轉交給圭賢的禮物或是卡片的嘛!?????

(當然大家的都可以啦!!!)

我也會去藝聲家(不然怎麼稱為朝聖之旅呢!!!XDD)

有需要的親估可以留言給我唷~~~

最好盡快~我怕過年郵差北杯也要放假!!!!!

以上

詳細行程等待我研究完成再陸續PO上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