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他..張善傑..愛殺17裡的鄒克傑~~
我真的跟他聊天了!!好不可思議喔!!天呀!!我手在發抖...
呵呵~~~原本以為不太可能..下午就收到加入好友通知...
呵呵....爽爆了!!不過都問一些蠢問題!!

以下是對話:

☆㊣蠟筆小茹㊣☆: 你真的是善傑喔??
善傑 善傑..愛殺17: ...
善傑 善傑..愛殺17: 我是
善傑 善傑..愛殺17: 請問你是?
☆㊣蠟筆小茹㊣☆: 喔..我是家族的!!
☆㊣蠟筆小茹㊣☆: 你不用上課嗎?
善傑 善傑..愛殺17: 恩
善傑 善傑..愛殺17: 你好
☆㊣蠟筆小茹㊣☆: 嗯嗯
善傑 善傑..愛殺17: 今天沒有克明天才要上唷
☆㊣蠟筆小茹㊣☆: 嗯嗯是唷!!
善傑 善傑..愛殺17: 恩恩
☆㊣蠟筆小茹㊣☆: 我想問你喔!!愛殺17會播幾集呀??
善傑 善傑..愛殺17: 14
善傑 善傑..愛殺17: 但是中視可能部會到那麼多
☆㊣蠟筆小茹㊣☆: 是唷!!
善傑 善傑..愛殺17: 因 為尺度所以修剪很多
善傑 善傑..愛殺17: 但完整版是14及
☆㊣蠟筆小茹㊣☆: 嗯嗯看的出來..
☆㊣蠟筆小茹㊣☆: 我看中視都看不太懂!!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蠟筆小茹㊣☆: 可是你在戲裡死了!還會有戲嗎??
善傑 善傑..愛殺17: 那就醫定要準時收看八大的完整版阿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善傑 善傑..愛殺17: 後面還會有
☆㊣蠟筆小茹㊣☆: ㄣ恩有準時收看!!
善傑 善傑..愛殺17: 但是不多
☆㊣蠟筆小茹㊣☆: 是唷!!
善傑 善傑..愛殺17: 回憶、幻想版拉、真相版
善傑 善傑..愛殺17: 會
☆㊣蠟筆小茹㊣☆: 上次糖果節有看到你們耶!!
善傑 善傑..愛殺17: 但是不多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善傑 善傑..愛殺17: 真的ㄇ
善傑 善傑..愛殺17: 哈哈
☆㊣蠟筆小茹㊣☆: 嗯嗯呵呵~~
☆㊣蠟筆小茹㊣☆: 嗯嗯
☆㊣蠟筆小茹㊣☆: 從我面前走過..好近ㄛ!!
善傑 善傑..愛殺17: 是唷
☆㊣蠟筆小茹㊣☆: 張韶涵本人真瘦
☆㊣蠟筆小茹㊣☆: 來要上去簽的!!可是被我朋友拖走了..所以沒簽到!!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蠟筆小茹㊣☆: 後還在逛的時候又遇到..
善傑 善傑..愛殺17: 之後會出小說和寫真書
善傑 善傑..愛殺17: 請一定要支持唷
☆㊣蠟筆小茹㊣☆: 所以狂拍!!呵呵...嗯嗯我會支持的!!
☆㊣蠟筆小茹㊣☆: 說真的!!你本人..還不賴..哈哈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善傑 善傑..愛殺17: 謝謝
☆㊣蠟筆小茹㊣☆: 呵呵不客氣!!
善傑 善傑..愛殺17: 恩恩
☆㊣蠟筆小茹㊣☆: 對了!!想請問一下..你有無名嗎?
善傑 善傑..愛殺17: 恩恩
☆㊣蠟筆小茹㊣☆: 很多人在問!!
善傑 善傑..愛殺17: 我沒有ㄝ
善傑 善傑..愛殺17: 我很少上限
☆㊣蠟筆小茹㊣☆: 是唷!!嗯嗯
善傑 善傑..愛殺17: 也不太董那些
☆㊣蠟筆小茹㊣☆: 恩
善傑 善傑..愛殺17: 網路的東西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蠟筆小茹㊣☆: 哇好難得喔!!難得真的在網路上遇到你!!
善傑 善傑..愛殺17: ㄏㄏ
☆㊣蠟筆小茹㊣☆: 那你之後還有通告嗎?
善傑 善傑..愛殺17: 以後可以到家族流言給我唷
善傑 善傑..愛殺17: 我有空都會去看的
☆㊣蠟筆小茹㊣☆: 嗯嗯會的!!
善傑 善傑..愛殺17: 通告之後等韶涵回來還會有
☆㊣蠟筆小茹㊣☆: 獨愛善傑跟戀戀善傑我都加入囉!!
☆㊣蠟筆小茹㊣☆: 嗯嗯
善傑 善傑..愛殺17: 我有是要去忙哩
☆㊣蠟筆小茹㊣☆: 嗯嗯掰掰
善傑 善傑..愛殺17: 希望你會支持我唷
善傑 善傑..愛殺17: 好ㄇ
☆㊣蠟筆小茹㊣☆: 一定會的!!加油喔!
善傑 善傑..愛殺17: 謝謝
善傑 善傑..愛殺17: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