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相片請自行前往相簿觀賞 下班後飆去大甲看5566
真的是只有讚啦!!
紹偉超帥的!!
剛好這次紹偉的MIC比較大聲
所以整場都聽的到他的聲音喔!!
真是不枉費我千辛萬苦趕去呀...
哈.爽道爆~~
仁甫還跑過來我們這邊勒...
好近喔!!呵呵

紹偉排的位置有些剛好是在我正前方..
哈哈...爽道爆...
要拍照時..不是被雨傘擋住就是被前面的頭忽然擋住..
就在那一刻...
非常好的時機..近又沒人檔..
我政要按下快門時..
突然發出...嗶嗶兩聲..
原來我忘記充電了!!哇哩勒~~
相機沒電了..這是唯一的敗筆!!

PS..那天早上..想說去買個報紙..
結果被撞.哇哩勒...明明就是那車闖紅燈
一下來就罵我沒看路..哇靠...
誰白目呀!!我解釋給他聽說是他闖紅燈..
他鳥都不鳥我一直說是我的錯....
一直唸一直唸...
只好認衰...跟他說算了算了...閃..

我的VINO破相了!!唉唉
腳撞個膝蓋淤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