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啦~~~

黑人:咳……

美眉:(woo)×3

丫頭:黑人老大

丫頭:唉呦 我的媽啊

大牙 :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 :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MeiMei:還有火星文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小蠻 :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快要被塞爆

美眉 :亂掉

美眉 :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 :到底~~來了

丫頭 :喔~~整個自high

APPLE :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 :唱出我的夢想堅持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 :還有你跟我來猜猜 誰是最厲害

鬼鬼 :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采

美眉 :未來

美眉 :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Rap

黑人:七八年級有夢的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黑人: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黑人: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黑人: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黑人: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黑人: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3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丫頭:精神為之一振 Yo 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呀

丫頭:就是baby嘛 嘻嘻嘻

黑人:好啦 好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