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女孩在一個大雨的日子裡對愛情失望了,
失望的原因是因為她所期待與深愛的那個男生丟棄了她,
而老天爺這時候下的這場雨似乎也在預言這場愛情的結局,
雨水跟眼淚彼此有了最好的掩飾,但是終究心是痛的....

然而最痛的是在一旁癡心苦等的另一個男生,
他總是在她最沮喪的時候出現並給她安慰,
他的角色在女孩的心裡像是淡薄的空氣,
平常感受不到卻又非常需要它...

就在她被遺棄的大雨裡,男孩再度出現,
全身濕答答的女孩已經哭得不成人形,
更可惡的是連老天爺也一起懲罰她,
雨拼命沒命的下,一副不想讓她繼續等下去,
非把她趕回家不可的態勢,女孩心裡好無力,心裡還想著:
如果他可以回心轉意,這樣她就不用站在這裡繼續淋雨了....

就在女孩心力交瘁的時候,她突然覺得頭上的雨好像停了,
還是老天可憐同情她,只下別處不忍再折磨她????
她抬頭一看,一把好大好大的雨傘,一張好熟悉好熟悉的臉孔,
一個笑臉 ,一顆大太陽,接著她昏倒了...

女孩醒來時,雨停了,也果真出了個大太陽,她覺得好安心,
因為她靠在一個寬大而溫暖的胸膛裡,她淡淡的一笑,
緊緊的握住這一雙被她忽略了很久的溫暖大手,
她可以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味道,暖暖的,在心裡發酵,
她真心的對男孩說:謝謝妳送我[一把傘]......



一把傘
中文詞:嚴惟妮/柯呈雄
詞曲:Jeong, Hoon /You, Sung Kyou

Don’t U know I love U
濕答答的下雨天 一個人站在對街
彷彿在等著誰 偏偏他遲遲不出現

為你撐起一把傘 看你有一點遺憾
為何我不是他 就不會讓你感到狼狽

不要你對我說聲很抱歉
忙亂的撥著淚 勉強的笑臉
說不出口的我更難過
明明就在身邊 而你卻看不見 Wo

擦乾你的眼淚 (你是我的一切)
忘記就會有更美好的視野
看看你的眼前 (Don’t U know I love U Beautiful Baby)
我是你的絕對 (你是我的一切)
帶你通往那幸福的終點線
你要的是晴天
送你一把傘 (別忘這把傘)

Baby I love U baby, No no no no no Baby

是緣份嗎?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整個世界彷彿都觸電 像煙火點亮這片黑夜
靜止的時間 幸福的瞬間


製作人:柯呈雄/祝鏘博(VJ-James)
主唱:祝釩剛/黃玉榮
合唱:王紹偉/明道/顏行書
編曲:林於賢
吉他:Mike Mclaughlin
合聲&編寫:謝文德
錄音師/室:陳志翔/陳振發(強力)
混音師/室:黃欽勝(強力)


一張滿滿都是愛的聲音大碟
183 Club最深情的首張同名專輯
7/18開始預購 8/4正式上市

喬傑立的好音樂 感動全世界
請大家用力支持正版好音樂 2006.7.14
今天183拍攝了這首[一把傘]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