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安琪兒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夜宿活動!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真的很開心

跟小朋友們一起去看星星

一起玩遊戲

一起睡覺~

真的很有趣!

睡覺的時候~

發現了很多小朋友不同的睡姿

真的很好玩~

我最要感謝的是趙翔翔

感謝他把被子借給我蓋!

雖然後來睡覺時~像毛毛蟲一樣~

一直卷卷卷~~

把被子都捲走了!!

哈哈

還有張琳去假期的時候~一直潑我水~~

可愛的靜恩看到我會一直對我微笑~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喔!!

我愛安琪兒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