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183活動
結束後回到家~老爸跟小叔叔又開始喝酒...
唉...喝酒就都開始番!
不過幸好我mp3還帶著~所以一邊聽我家183的歌~一邊聽他們碎碎念....

叔叔:去哪裡那麼晚才回來
我:去看183呀!
叔叔:出去都不用講喔?
我:我幾百年前就講了~
叔叔:哪有,你老爸不知道你去哪~
我:我要出去前一個月我都會先說~我一直唸唸唸!
叔叔:是唷~
我:黑呀~

叔叔:幹麻去看183?
我:沒為什麼呀~
叔叔:你去看誰?明道喔?
我:怎麼可能~當然是去看王紹偉呀!
叔叔:他有去喔?他不是5566的
我:他沒去~不過我們還是用行動支持他~他是5566也是183
叔叔:你馬ㄉㄟ謀聊!<台語>
我:哪會~這是對他的支持~
叔叔:他哪裡好呀!
我:他全部都好
叔叔:他有我好嗎?
我:跟你比起來~是好很多!
叔叔:我比他帥耶!
我:你想太多了!他整個就是帥翻!
叔叔:他就是在騙你們這種無知的小女生啦!
我:騙就騙呀~只是因為他是王紹偉

叔叔:他是有多好~你那麼煞他!
我:因為他是王紹偉
叔叔:那我跟任賢齊你會選誰?<因為我堂妹喜歡任賢齊>
我:王紹偉!
叔叔:是我跟任賢齊!
我:王紹偉!
叔叔:不要說王紹偉~說我跟任賢齊~
我:王紹偉!<他的笑容溫暖我的世界>哈
我爸出現了!
爸:你說誰都可以就是不能說到他的王紹偉~
叔叔:王紹偉算什麼~
我:他是我偶像~
叔叔:偶像?偶像又不能當飯吃!
叔叔:他是有多帥?
我:比你帥很多!比你高很多
叔叔:我跟他給你選~你選誰?
我:當然是我的紹偉呀!
叔叔:你的偶像應該是你吧!
我:我不介意紹偉當我爸呀!哈
叔叔:你很番耶!
我:是你吧!王紹偉又沒怎樣~幹麻一直念他呀!

這時候。。。電話來~call我小叔叔回家!
我堂妹打來的!他隨便敷衍一下推給我~
我接過來。。堂妹舒說沒找我!
我剛好想到~就問他要不要去月眉8。27
他說是唷~我說對呀!要不要跟我去看183
他說~喔好呀!然後就掛電話了!

叔叔:你也很厲害呀~兩三句話就轉到183身上~
叔叔:ㄚ他沒問我哪時候回去?要不要回去喔?
我:沒~我講完她沒聲音了!我就掛了!
叔叔:挖勒。。他都被你帶壞了!
我:哪有~只是去看183呀!
叔叔:183有啥好看的!
我:有紹偉!
叔叔:x~又是他!
我:阿不然勒~我只喜歡他呀!
叔叔:ㄚ他不是很老了!
我:= = 他還沒30好嘛!只是快30
我:而且那不是老!是熟男~"熟男"你懂不懂呀!
叔叔:蝦米熟男。。老人就老人呀!
我:算了~你不懂啦!你那麼聳!
叔叔:你為什麼喜歡他?
我:陽光大微笑~王紹偉!
叔叔:蝦米碗糕!明道勒~
我:王紹偉!
叔叔:孫協志勒?
我:王紹偉!
叔叔:王仁甫勒?
我:我只要王紹偉!




叔叔:你現在就是要番就對了啦!
我:沒有呀~我一直再回答你的問題呀!
叔叔:我跟紹偉有什麼差~
我:因為你不是紹偉!
叔叔:= = 
我:這個不用比呀!看就知道了!
叔叔:硍。
我:我是講事實呀~




以下全省略~因為不外乎重複上面的
喝醉酒的人好番!
一直唸唸唸唸唸。。。。
就王紹偉這個問題~他跟我番了快1個小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