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熙--原諒我對年長的你直呼其名吧。



  神童--你的又一個名字,你珍惜的名字。對我而言更早知道的名字,從開始的疑惑到現在的肯定的名字,和你一樣會去珍惜的名字。 

     
  你一定聽到過許多這種話吧,看到過許多這種留言吧。就象當時的我一樣,對一個人產生偏見原來是這麼簡單。

  第一次對你產生好感可能是看了《花恐》中你和希大和小海跳的那段舞吧,那段舞只有2分鐘,也就是這短短地2分鐘打破了我的無知:胖子跳舞怎麼會好。我記得那天我反反復複看了56遍,以至於朋友在旁邊懷疑我是不是吃錯藥了。你舞蹈的力量和節奏感打動了我,從第一個動作開始到最後你故意搞砸的bboy動作我都歷歷在目。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總是時不時地找綜藝和你們的演出看,每一次都讓我驚訝。

  喜歡你這個舞蹈神童:把跳舞當作自己生命的你,已把舞蹈融入血液的你。
  當初小南教你和赫在popping,雖然你沒有赫在學得快,但你一直很努力。學成後的那段popping視頻讓人驚歎不已,流暢的wave,到位的動作,十分帥氣的heartbeat,就象所有人的評價一樣:popping神童降生。還記得一次外景節目,你特哥“出賣”你,以至於你被mc叫出去和一個選手彪舞,你做了個從未在節目裡做過的全身的wave動作,僅是那一個動作,征服了在場所有人,10xi更是半天沒合攏嘴,當然我也是一樣。當時我心裡就想到底你還隱藏了多少舞蹈實力。在star DB中你和特海敏跳的那一段復古和popping結合的舞蹈總是令我意猶未盡,我知道那一定和miracle中間的舞蹈一樣,大部分是你的傑作。一個真正熱愛跳舞的人才能把舞跳好,一個真正的舞蹈神童不僅會跳舞更會創作。

  喜歡你這個搞笑神童:才智滿分的你,聰穎過人的你。
  如果說是明星金鐘讓你有更多的機會上鏡為人所知,那麼也是你的幽默搞笑活躍了這個舞臺。事實上並不會很多中文的你每次說到那句“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山東”都會讓人發笑,明知道你不會太多中文的mc的刻意“刁難”你都應付的很好。萬元中的你竟會去徐賢貞所在的會社貼滿她的照片,“在旋轉門上也貼滿,不然轉的時候看不見呢”更是讓pd都當場笑翻。IW中你做為“圓滾滾的童偵探”所推理的“三角形關係”讓我笑到捧腹不止。你的個人技總是層出不窮,連一些搞笑藝人都不得不讚歎你的本領。一個真正搞笑的人不是為了搞笑而去搞笑,我知道你是為了帶給大家快樂。

  喜歡你這個真實的神童:堅強執著的你,善良溫柔的你,寬容豁達的你。
  剛出道的日子一定十分辛苦吧,面對著大部分人的質疑和一部分人的惡意留言,你是怎麼堅持下來的呢。如果換做是我,會選擇逃避吧。很多次你都會問別人在sj裡是不是最喜歡神童,不論你的初衷是否是為了活躍氣氛,我知道你一定很在意他人的評價吧。是啊,是人都會在意他人的眼光,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更何況身邊的夥伴都擁有很高的人氣。“怎麼都看不到你”“你是sj的成員麼”面對這些留言你是麻木了還是真的不在乎呢。你其實只是裝作不在意吧,不願讓我們看到你的脆弱而故作堅強,總是在鏡頭前微笑,掩飾苦澀。以至於偶爾捕捉到的你失意的表情讓我感到十分揪心。你個傻瓜何必要如此逞強呢。或許是你的夢想激勵著你,我難以想像這樣無形的東西到底能給予多少力量,你真的很堅強很執著,就象你自己說的,“那些anti現在都變成我的支持者了,都開始喜歡我了。”你真的很了不起。
  
  陪庚寶徹夜練舞的你,甚至陪他過年的你。因為想著如何和希澈和解瘦了好多的你。在奎賢住院的時候一次又一次看望他的你。每一個你都是如此敏感,那麼善良,給別人的都是溫柔吧,為什麼要一個人承受那麼多。
  
  不論哥哥還是弟弟都能背著他讓他在你肩上跳舞抽風,不論哥哥還是弟弟都能讓他拿著小錘子在你臉上敲敲打打,不論哥哥還是弟弟都能讓他們在你身上疊人塔,搭人肉。李特不會允許吧,希澈不會允許吧,強仁更不會允許吧。你真的是個不象哥哥的哥哥,你真的是個不象弟弟的弟弟呢。你真的是很寬容呢。所以弟弟們才會那麼喜歡你吧,小海羡慕你,赫在,兔子,小旭都說如果自己是女的,肯定要和你交往;所以哥哥們才會那麼疼你吧,庚寶總是記著你們的好,特特和希澈總是不顧形象和你一起抽風。
  
  這些真實但不夠完整,我不願記得你們車禍的那些日子,你跪在特特身邊無力地喊著特哥,一遍又一遍的時候,我感覺時間停止了,不能呼吸了。從不願在鏡頭前流露悲傷的你因為奎賢傷勢的嚴重,在電臺裡哭得泣不成聲,自己受到傷害總是一笑而過,朋友親人受到傷害卻讓你如此脆弱。MCD告別舞臺上你忍著眼淚對歌迷和觀眾唱著《不要哭》,自己在台下卻淚流滿面。你聽到所有人都一遍一遍地喊著“申東熙”了麼,或許你聽不到吧。因為對你而言,夢想比人氣更重要吧,朋友比自己更重要呢。而每當這個時候,我也忍不住和你一起流淚了。

  你說過沒有sj你什麼也不是,你願意做super junior的神童。我發現,只有你,申東熙,才能和super junior神童劃上等號呢。沒有你就沒有sj神童,沒有神童也就沒有完整的sj。我會去選擇永遠守護你,因為對我而言,你並不是什麼偶像,沒有什麼光環。只是一個很真實的朋友,或許就是那麼簡單。
  
  明星可以追多久呢?朋友可以交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