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和老姐聊天...

老姐有時很機車~但還是對我很好的!

突然向他發發牢騷~說我好無奈
他說有啥好無奈的~
我說~原來呀~我真的很少朋友~
想買的東西不能買~想做的事情不能做...
所以很無奈

難得約人出去玩...卻總是被放鴿子的一個!
每次生日快到了!總是很不要臉的一直跟大家說..
還有要禮物..哈Q_Q..
姐說他也會~叫我不用在意..
不過..我是說完..大家也不會記住的那種~
每年都是這樣過..今年邁向第19年~1個人玩..
其實..我只是想要個簡單的祝福~
很難嗎?~

老姐開玩笑說他要送我一個小禮物~一個大PIZZA..呵呵
其實我只是想要個簡簡單單的祝福就夠了!

每次都是落單的那一個~
熟?不熟?都一樣..
慶幸的是..
我學會一個人也可以自己玩
自己唸書..自己行動..
慶幸嗎?應該吧!

想當個自閉兒~至少還有人會注意到我吧!?

姐突然問我~你該不會在哭吧!
我說沒有~他還蠻擔心的樣子~

我其實很想哭...終究是忍住了~
只是不想讓他知道我的脆弱~
硬是把眼淚吸了回去~不過~
難過還是存在~

想找個地方好好大哭一場~卻不知該往何處
想找個人好好聽我說話~手機和即時通MSN..又有誰可以!?
每天這樣..很累
我不想想太多
但..長越大越難接受事實~
習慣性欺騙自己~很累...

我是怪人..面對家裡.工作.唸書.朋友.
我忍~想看..哪時會到臨界點!?

學會---自娛娛人
還不錯..從小到大..習慣了!

我只想活的簡單..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