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死了
跑去分發...
哈..

中午才分完..我居然是第二梯次最後一個~
驚險呀~!

很緊張緊張..不自覺得發抖
越漂越遠的學校...被我抓回來了!!
哇哈哈....爽呀!

雖然不是我的資管..不過..可以轉係..
哈哈

中午跟老母去吃飯..他打給老姐..說..你妹沒上學校..哭的很慘耶怎辦?
老姐說..就叫他不要報那麼高..有學校唸就好了..
ㄏㄡˋ..那現在要怎辦!

他很擔心..哈哈老母後來說是騙他的!
告訴他我的學校..他高興的勒...

回家路上..我說會計很難唸耶!
老母說..其實很好唸的!而且我注定就是會計的料
因為之前他去幫我算命
阿桑ˋ說..我一定會唸會計
結果..國中考上草商會計事務科..沒去唸
念慈明
現在又給我報到會計科~~
注定的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資管~
我想要當SOHO族呀~~

PS..8.27快到了!!我要看紹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