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這星期終於是我上課了!

第一天~阿勒~~~很衝的給她上台去講

其實心裡皮皮挫...但是還是要繼續裝鎮定!

第二天~

有手稿囉~~~哈哈~~有SANDY的加持就不錯!!

不過還是有點2266的!

今天第三天~

哇勒~~

就是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就算看著手稿~

腦筋還是一片空白~

哇勒~~~

終於敖到下課!

一整節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亂七八糟的!!

ㄑㄑ.......


進步空間還很大呀!!!!!!


我真是個兩光的老師!

連小朋友暑作要畫畫!

偏偏遇上我這個畫畫白吃!!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幫翔翔化了一台電腦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