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圓滿落幕了
這個晚會
真的很精采
一切按照計畫進行
小貓咪也沒讓我失望
嘉嘉比平常更認真
江江真的是可愛啦!
君君呀!你真的是...加上那顆頭哈哈
真的很台耶!
經過這段時間的練習
看到你們在舞台上的表演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感動
而且 也配合的很好
越來越愛你們囉~
你們的轉吧七彩霓虹燈也很讚喔 我們的芭蕾舞有點小小凸捶哈哈
還是認真的表演完

哈哈拉了嘉嘉的馬麻上台跳你是我的花朵
嘉嘉的馬麻說嘉嘉有很認真教他們跳
SO他有學起來
本來連阿寶馬麻都要拉
可是已經有老師去拉了
想找江江的馬麻..找不到
哈哈
幸好我在台上有是先看好
馬上衝下臺去拉嘉嘉的馬麻
YA~~
歡樂的你是我的花朵

君君還很好期的一直問
那個是不是真的500呀!哈哈

今天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累的很有收穫!

哈哈

開始期待下次了
我挑歌會注意
不會在挑那麼長的歌了!!

哈哈
話說我們班的貓王也真的很酷耶!!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