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了~~
這個星期六
安琪兒的慣例~
聖誕趴踢終於要來臨了
從我認識安琪兒開始
記得~是江江班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接著畢業饗宴
再來是日光溫泉季
新海角八號
今年又是晚會啦~

其實在安琪兒去過好多從沒去玩的地方
也有很多新體驗
像是製作芋頭酥啦...
一般根本很少會有這種機會吧!.....
說實在~安琪兒的戶外教學真的好好玩~~
而且真的是寓教於樂
雖然讓上活動課的我有點緊張就是了~~
呵呵

今年要做好多東西呀~~
海報~~多虧有P和L的加持~~
不然那個摩天輪我不曉得要拼多久呀~~....感恩感恩
因為我光做一隻蠟筆小新...+小白~就花了3hr了~~呵呵
話是說~~看板太軟了..我的小新居然"腰"折了~....
冏~~~
然後~~還有可愛的海綿寶寶~~



我不相信我這個手殘居然做得出來耶~!
不是我做歪了~是我拍歪了~~哈哈

另外~~
順便公布今天拿到的衣服~~~
我們表演要穿的~~
冏~~~




很冏~~~因為很露~~...可能~比前年芭蕾舞那件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