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天真
今天和小朋友們去中社花市巴比Q
賞賞花
花海真是漂亮~
今天就看到三對去那拍婚紗了~~
賞完花
進入重頭戲
"巴比Q"
沒錯~
我們低年級的小朋友~
真的是有可愛
我才剛把香腸..豆干放上去
馬上給我沾醬翻面
小朋友:老師好了沒~老師可以吃了嗎?
= = :可是還沒熟耶~不要急!!
哈哈哈
= =
肉片也是~
SO最好的方法就是~
來來來~兩爐都我顧~你們吃就好~
挖塞~
小邱邱吃了九片肉耶!
大家都吃的滿臉都是烤肉醬~~
烤玉米的時候~

亮儒:高老師~我的玉米怎麼都沒熟~?
= = :你一直翻~當然不會熟呀~放著慢慢等~
不要緊張~~~!!

哈哈
有可愛!?
有點給他手忙腳亂~
小朋友夾了一條小香腸給我吃
感激耶~
但......咬下去~~~~
.............沒熟~~~~~~
再烤一次~~
終於吃完囉~
改戰K歌~~









今天真的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