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就起床囉~
準備出發去鳳山看我親愛的堂弟---豐義
話說他放棄了台大~選擇了中正理工~我覺得也不錯啦!
沒想到~
要到鳳山受訓
今天九點多~終於到陸軍官校了
好久沒看到豐義了
看他穿著阿兵哥制服
有感動到!
嬸嬸帶了好多豐義喜歡吃的東西
還特帶他在家專用的湯匙去
全員出動包括小悠!
問他有沒有感動
堅強的他說~很感動
說到後來都流淚了!
大叔叔~小叔叔~嬸嬸~佩茹
都在哭
靠~我也很想哭
其實也很捨不得他被操

今天問了他好多問題~
原來棉被真的要折的想豆腐一樣方正
原來古意人也會被電
原來真的吃飯要認真
原來真的要以碗就口
原來裡面很大
原來牙刷牙膏真的要放對邊
原來褲子真的會被偷
原來他們的帽子不能亂玩亂戴
原來裡面真的有"阿飄"
...
...
...
原來"北七路"在軍校裡!!!!!



解了我好多的疑惑~~~
= =
看到長官要馬上問好
呼~~~~
緊繃!!!
毛巾規定只能帶白色



要走了~~~~= =

沒關係~我下次再去看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