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林老師
專程去看長毛象
全票兩百
還不能看其他科博館的東西~~
算了~沒差~本來就是要去看長毛象~
進去了~
兩個像天真的小朋友
瘋狂的找答案
哈哈
不過台灣人真是可怕
人家明明說禁止拍照
一大堆閃光燈左閃閃ˋ右閃閃
有點給他點點點

本來快要找完了
但是卡在一個永久凍土的題目上
兩個整個想很久~~~

有一個女生~默默的站在旁邊說答案
有點給他挫到

哈哈

最後~~
看完如何找到空空阿基的殘骸?..化石後
尤卡基爾和歐米亞空
真的很酷耶~~~
不過特展裡面的那隻長毛象有點嚇人就是
我和林老師在研究應該只有毛是真的吧~~
哈哈後來猜發現我們站在人家的屁股後面研究人家的毛
哈哈哈

很高興得解完全部活動學習單的答案
當然是...前往紀念品區囉~
我們兩個想很久~~
各買一個福袋好了

乎~~~

終於~要吃午餐囉

想當然~是吃M

還去買了票準備要看立體劇場

很久沒看了~

弄很久才把眼鏡戴到我的眼鏡上
還不錯
除了~~看了有點暈~~
那隻蛇立體的可怕~~~~~
整個FU就很好

兩個人蹲在廣場

終於要拆開福袋囉~~~
= =

很無言

只有一個是有關長毛象的東西
ㄜ...應該是兩個~因為+上袋子
結果長毛象系列的公仔~
我和林老師都拿到"牛"的
真的是我們兩個阿空

很無言


帶著行囊
去了寶雅又殺到德安
多虧了林老師背背包不然那堆東西不知道要放哪
我的VINO會爆掉吧~
下次我也要帶我的鯊魚去~~


一天的結束~

就是回安琪兒跟大家分享我們兩個空空的一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