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叔叔主動約耶
早上出發前往高雄囉~
開了好久好久的車~~
終於到了~
先是去了奶奶家
乎~~~
好懷念唷~
小時候常常去~~~~
那時候奶奶家還是雜貨店呢!
辛苦的小秋姑姑
依舊是沒看到人影
我打先鋒~

一進門~哀呀~好面熟~
這不是我嗎~?跟我髮型體型都像~~~
哈哈

原來是遠親四奶奶的女兒呀
哈哈

堂妹還說~咦?小姐不是進去了~這麼快就出來啦~~
哈哈

小叔叔說~~山東妞都是長這樣的啦

一陣噓寒問暖後~~
看到爺爺奶奶還健康~~
雖然病痛是一定有的~
但很有精神~~就放心了~

下午想說去旗津
嬸嬸說有奶油螃蟹~~
哇~整個勾起我的食欲~~~
不過怕會塞車~
SO改搭船去~~
很好玩耶~




機車和自行車都可以上船喔~~
他寫~自行車免費登船
堂妹說~早知道就騎腳踏車來了~
BUT~我阿母說~是腳踏車免費~人還是要錢的啦~~
哈哈
你有搞笑的天分喔~自然梗

到了旗津~~
不用多說~~一定都是滿滿的人
張望了很久
= = 沒有奶油螃蟹
到處都是烤魷魚

哀~~

晃了 很久

看到大碗公冰
但是~~沒位子坐~SO不吃了
家姐還去買了番茄~~沾薑汁醬油吃了~~
有點可怕~~~
後來呢~~
我決定了~那就去買魷魚吧
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
"老闆~我要3隻"
"歹勢啦~這裡都被訂了~"
"= = 是唷~那....3隻黑輪好了"
於是~~

就憤恨的一個人喀了3隻的ㄡ ㄌㄧㄢˋ!

乎~~
本來說要去屏東住一晚~
順便看看被改建成檳榔攤的爺爺的家!
BUT最後還是打道回府~~~


在休息站看到了很貴的東西
一包豬肉乾~
你猜猜
HOW MUCH?

居然要$120   $120   $120  $ 120   $120   





嚇死人
又喀了3個茶葉蛋
= = 有點噁

上車開始睡~
醒了~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