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的時候
原本是很快樂的跟阿菁他們吵鬧鬧的去牽車
But
突然
有一個男生在下小樓梯的時候


跌倒了


就醬。。。咕嚕咕嚕~噗通噗通  乓。。。。


趴下去


很傻眼的我
頓時緊張了起來
os~我會不會也摔倒呀
後來小心翼翼的下樓梯~
那個男生好可憐= = 

後來回家的路上邊騎邊想

"跌倒真的好可憐"


後來突然有台野狼跑出來
害我的vino的腰給他閃了一下
= = 


總結就是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幫助過我的各位
喬揚+阿菁+冠惠+。。。。。。。。。繁多不及備載

真的感恩你們在我快要跌倒的時候拉我一把
讓我不至於趴到地上
以後我會多注意的~~
盡量少跌倒一些~~!!!



<= = ...我都已經走路很看路了...怎麼一天到晚跌倒= =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