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一直很高興有我兩個叔叔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搞笑
連同事也說有他們真好
像朋友一樣聊天
有時候可以沒大沒小
加上他們又超有自然梗的
一直搞笑
哇~
真的是可愛的叔叔呀


有一段時間..我的不才老弟
被我叔叔抓在客廳裡
念念念~~整整念了快一個小時
不外乎就是些重複的話
沒想到

有一天
叔叔打電話找我
說是堂妹要來我家印東西
恩OK!
掛掉電話
老弟:誰要來
我:佩茹呀~要來印東西
老弟:誰要帶她來~
我:當然是小叔叔呀
老弟:靠..

<迅速走到房間..關上門..熄燈>

我坐在電腦前看到..整個憋住~~
不然我可能會笑翻了!!
哈哈哈

整個畫面很好笑耶

我說小叔叔呀~~
原來你的功力才是最深厚的呀!
連天不怕地不怕的龐可彥
都因為聽到你的名字
趕緊回房間裝傻~~!!

哈哈
我只能說~~~
這兩個叔叔真是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